【禾盛家具工廠】自 1998 年創立以來,擁有豐富的設計生產經驗。精緻美麗的奢華設計,提供尊貴客戶化的訂製服務,並成功與多位知名設計師共同設計出多樣手工訂製傢俱,並搭配不凡品味之進口織品,讓您在生活中發揮無限的想像與品質享受。

禾盛提供客製之傢俱設計,專業服務與用心是許多知名建設公司、設計公司、商空、餐廳等御用合作夥伴,依照建案風格喜好做提案調整,深受設計師的喜愛。包括興富發建設甲山林建設桃大建設等建設公司;惟雍設計青聿頁設計法達時尚設計公司,以及知名品牌Anna SuiLINDARICOBlack as chocolateWEDGWOOD;知名餐廳一兵一卒故宮三希堂美麗華金色三麥旗艦店等,皆是禾盛的成功案例,為您製作時尚傢俱是我們的服務宗旨,歡迎來電洽詢!

我們的特點:

  1. 一、使用台灣工廠生產,加工之優良產品,進行高級傢俱訂製沙發單椅木器、櫃體等)。
  2. 二、現場免費丈量並提供提案服務,作業完全免費
  3. 三、可依照建案風格及設計師需求或業主獨特喜好,進行傢俱家飾材料板提報
  4. 四、首創業界一年品質保固三年保修服務
  5. 五、提供產品保固書,以盡未來保養之提醒。
  6. 六、建案如需修繕舊傢俱,亦提供傢俱醫生整修服務,以盡環保之責。

禾盛傢俱有限公司

電話 02 2827 858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傳真 02 2827 8686
地址    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 133 巷 36 號
Email    jack.y205828@msa.hinet.net
禾盛部落格: http://hosang-casa.blogspot.tw/
(有我們的最新消息喔~)

統一編號    28946160